安溪新闻网

县卫计局:倒排工期推进度

2018-02-02 11:20:0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近日,县医院门诊医技大楼、县妇幼保健院迁建等卫生项目,改进工期表,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在县医院门诊医技大楼施工现场,20多米高钢筋水泥支护工程,既是新大楼基础性工程,也是住院综合性大楼保障性工程。项目施工方介绍,县医院住院综合大楼和新建门诊医技大楼两栋大楼落差有19.64米,两栋楼相距不到10米,只有建好支护工程,才能保障两栋大楼安全。从2017年8月开始,一直在做支护工程和土方开挖,现完成支护桩194根、工程桩25根,支护工程已基本完成。

“施工难度大,为保证医院正常运转和施工安全,施工组只能错时并增派人力开展施工。”县医院、妇幼保健院项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汪志贤介绍,在此次“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活动中,项目办公室调整工期,原计划在3月底完成的地基基础工程,通过增派人力、增加施工班次,力争赶在开春前完成,预计2018年6月份整栋大楼封顶。

而自去年9月份开工建设的县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现场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挖土机等作业车辆正利用晴好天气平整土方,地基工程正有序施工中。“现在主要做抗浮锚杆还有地基基础,下阶段将进行主楼基础建设和大花瓣的混凝土灌溉。”

据悉,为确保春节前完成基础施工,项目办公室一方面抓紧场地的施工,另一方面钢筋材料也预制进场装置。汪志贤介绍,基础施工完成后,将钢筋调直拼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春节前完成主体大筏板水泥浇灌,争取在今年5月份完成主体封顶。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