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02 11:48:2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 刘伯怡)1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思泉一同参加。

“还保持天天读报纸的习惯吗?”“家里谁在照顾您?”“这几天天气寒冷,您要多穿点衣服,注意保暖。”在城厢镇退休干部许全德家中,高向荣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许全德今年91岁,在家人悉心照料下身体硬朗,精神抖擞。

交谈中,聊起这一年安溪大变化,许全德如数家珍:茶产业正实现“二次腾飞”,几个园区建设助力安溪经济强势发展,老百姓们的钱袋子越来越满了。高向荣表示,安溪今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付出的心血。高向荣向许全德致以诚挚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保重身体,乐享晚年。

期间,高向荣一行还到陈长昭、苏宇霖、唐建华、谢保家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每到一处,高向荣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征求他们对县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高向荣说,安溪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奠定的基础,离退休老干部们许多工作经验,也是值得学习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在新一年里,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情,并发挥余热,为安溪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问候的同时,高向荣还叮嘱随行相关部门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随时关心老干部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老干部们对高向荣一行在百忙之中登门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很多老干部虽已离开工作岗位有些年头,仍心系茶乡发展,不断关注、了解家乡发展动态,或通过相关组织机构关心支持家乡扶贫、教育等各项社会事业。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