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三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

2018-02-02 11:35:0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1月27日,县第三医院与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姚培芬教授签订合作协议,柔性引进首位高层次卫生人才。

据悉,柔性引进人才指的是用人单位在不改变省外人才的人事、档案、户籍、社保等关系前提下,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吸引省外高层次人才通过挂职、兼职、技术咨询、周末工程师等形式,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县第三医院院长李生勇介绍,医院将为引进的专家教授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并通过建立姚培芬教授工作室、教学点,加大宣传力度,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专家会诊、专题培训等,提升医护人员的业务能力,推动医疗技术和医院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

姚培芬,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硕士生导师,上海中医药大学精神病学教研室主任、教授,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医务部主任、主任医师,第五届上海中西医结合学会精神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曾任第五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精神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医院管理协会常务理事等。她表示,将大力支持县第三医院各项工作,包括医疗、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提供远程会诊、教学讲座、交流学习等平台,促进医院等级创建、人才培养等工作。

近年来,我县制定出台人才政策规定,涵盖人才创业扶持、科研经费资助以及子女就学等方面,为人才引进提供全方位保障;通过“内培外引”,在育才、引才、聚才、用才上,创新机制,下足功夫,内育“永久”、招回“飞鸽”、外引“凤凰”,各类人才持续涌现,为茶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