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EC产业园:服务项目勇攻坚

2018-02-02 11:26:0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近日,EC产业园管委会召开项目建设“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动员大会,布置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落实各项工作要提早部署、创新思路、紧抓重点,突出做好招商引资和园区基础配套建设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各重点项目落地生根,为产业园在新一年的工作开个好头,打响2018年第一枪;要服务项目勇攻坚,项目攻坚拼的就是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要坚持“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理念,抓早、抓紧、抓实,比出压力、比出动力,做实项目支撑,增强发展后劲。

据介绍,2018年,EC产业园预计固定资产投资4000万元,主要用于办公楼、众创基地、职工娱乐中心、人才公寓楼等配套设施的装修建设;加快中企大数据建设,现已完成展厅装修建设,年内推进企业业务全面落地;推进百度创新中心建设项目,现已完成装修方案设计,进入预算和财审环节,年内推进百度邮局等前期业务逐步开展。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