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退役士兵培训创业技能

2018-01-26 10:37:1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22日上午,2018年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技能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县华侨职校举行。副县长叶松景出席。

会议要求,全体参加培训的退役战士要珍惜机会,积极培训。通过培训充电,实现从献身国防到建设家乡华丽转身。在培训期间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来。要转变角色,高效培训。尽快实现从军人战士到学员,从合格军人到合格人才转变,争取在培训期间,多学习技能知识。要严明纪律,顺利培训。树立“离开军营仍是一个兵”意识,服从管理,顺利完成培训,投身“四个安溪”建设,为创造美好生活和实现人生价值而奋斗。

据悉,此次培训分就业班和创业班两期。学员们将在华侨职校学习电子商务、茶叶和电工培训,还将到湖头光电产业园开展实践。培训结束后,县人社局等部门还将举行就业推介会,帮助退役士兵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