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八马茶业入选优秀旅游商品企业

2018-01-23 11:18:4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 通讯员谢晓玲)近日,省“旅游+”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认定福建省工艺美术工业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为优秀旅游商品企业。我县八马茶业有限公司入选优秀旅游商品企业。

八马茶业创办于1993年,拥有8万多亩茶园基地,现有西坪和龙门两大加工厂,年加工能力6000吨,经营有龙门观光工厂、西坪红星茶厂、茶庄园等,其第五代生产线建在龙门生产总部于2014年正式投产,厂房按照ISO9000标准建设参观通道、员工通道、仓库、检验中心、生产车间等,属于国内一流的现代化茶叶加工厂房。在参观通道,透过两边玻璃,可观看铁观音从鲜叶到成品加工一条龙智能化生产全程。2016年被命名为“福建省观光工厂”。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省旅发委、省商务厅指导,各地推荐,省“旅游+”质量评定委员会负责评定工作,旨在加快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丰富和完善“清新福建”旅游产品体系。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