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开展明码标价专项检查

2018-01-16 10:09:5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日前,省物价局发出通知,1月5日至3月31日期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明码标价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的检查范围为所有行业领域的商品、服务价格,重点针对商业、餐饮、旅游、电信、医疗、教育、房地产、物业管理、修理、中介服务等行业,包括大中型商超、家电卖场、餐饮(宾馆饭店)、汽车4S店、家具市场、旅行社、旅游景点、停车场、天然气(液化气)、交通运输等经营单位。检查的重点是查处不明码标价、不按规定的内容和方式明码标价等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的价格违法行为。

省物价局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落实责任,务求实效,紧密联系各地实际,突出重点行业进行集中整治,严肃查处明码标价违法案件。积极倡导价格诚信合法经营理念,努力使明码标价成为经营者的自觉行为。要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专项整治行动效果第一标准,真正使专项检查行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 (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