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离退休老干部品“老铁”畅谈新时代

2018-01-12 10:51:1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10日上午,县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与昆明安溪商会党支部联合举行“畅谈新时代——‘老铁敬老干部’品茗会”,我县近百名老干部与在外乡贤一起,上演“同品老铁香,共话新时代”暖意浓浓一幕。

    “依然听党的话,跟党走,有生之年,继续为社会、为人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活动现场,解放前就入党、参加工作的老干部代表胡长炬谈到,走进新时代,我们国家日益富强,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要学会感恩,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安溪实际,奋力走好新征程。

    欣赏着美妙的安溪茶艺,品味着陈香型安溪铁观音,老干部程建智说:“我在安溪工作50多年了,喝安溪铁观音也已经50多年,今天的老铁品茗会让我找到传统味道,精神倍感焕发,接下来将发挥余热,真抓实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处。”

    “老干部们犹如一棵棵铁观音茶树傲然屹立于茶乡大地,他们用‘铁’的风范,为安溪发展、百姓幸福作出贡献。”返乡参加活动的昆明市福建安溪商会党支部书记黄顺耀认为,陈年安溪铁观音,积淀精华日益浑厚,献给老干部,再适合不过了。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资源,尤其是领悟新时代内涵等方方面面,有更深感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干部局局长、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陈全守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昆明安溪商会党支部乡贤,带来温润老铁茶香,与安溪老干部一起,共学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新时代,可谓气象更新,乡情融融。“期待我们的老前辈继续学好领悟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好安溪故事,助力四个安溪建设,期待更多乡贤一起来共学共建,共同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携手迎接更加美好的大美茶乡新时代。”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