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两茶庄园入选 “市休闲农业示范点”

2018-01-09 10:26:0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近日,市政府发布通报,授予10个休闲农业点为“泉州市休闲农业示范点”,我县国心绿谷休闲生态茶庄园及冠和现代茶庄园入选。

    通报指出,2017年,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理念引领农业新发展,以“基础、创意、品牌”为主线,大力推进休闲农业建设,涌现出一批优秀休闲农业企业。

    国心绿谷休闲生态茶庄园位于尚卿乡五阆山主峰,占地近万亩,海拔在750-1250米之间。2012年以来,该庄园以打造“国家AAA级生态茶庄园旅游景区”为目标,建成现代化加工厂、特色度假酒店、农家乐、陆羽观景台、海拔1180米高的一号峰、二号峰景观台以及低碳型停车场,已建成四季有花、三季有果、鸟语花香的生态休闲茶庄园。

    冠和现代茶庄园位于祥华乡福洋村双髻山,峰峦叠翠,云雾缭绕,空气清新,生态环境好,围绕“养生、休闲、体验”三大主题,建设茶文化交流中心、冠和茶博物馆等,实现品茗、文化、商旅一体化。800亩高标准有机园,导入茶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系统和有机茶监控认养系统,开发制茶体验、可视认养新模式,向客户全方位展示茶叶制作生产过程,为茶人打造“都市田园梦”。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